溜会儿神

擅长溜号儿,一到上课就文思泉涌。

【公子向北走】堂良|孟鹤堂他免费啦!

上一棒太太:@烧斯托洛夫斯基 


下一棒太太:@Renn_涟 


猫猫自己误诊自己,然后费尽心思求同居,心机堂堂诱猫上钩,谁还不是个演员了?


私设:猫猫有轻微的皮肤饥渴综合征,自己诊断的,假的。


甜甜甜!


全文ooc!!!


与正主没有半毛钱关系!!


切勿上升真人!


————————————


正文开始: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九良也逐渐从一只小橘猫往大熊猫进化,他穿了一件很厚的羽绒服,整体是白色的,上面肩部位置带了两块黑色的部分,再加上可能是秋膘贴多了,看起来有些胖乎乎的,孟鹤堂看着怪稀罕的,大熊猫也太可爱了吧,怪不得是国宝呢,不然早该被人rua秃了,想到这手有点痒,他微微蜷缩了一下手指。


周九良站在镜子前抬起手转了一圈,孟鹤堂站在一边憋着笑,心想,小熊猫变成小企鹅了。


九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皱着眉头问:“孟哥你看我这样是不是太肿了?我最近是不是又胖了?”


孟鹤堂一脸认真看着他;“没有呀,看起来挺好的不胖。”


然后还是没忍住手痒在周九良的发顶rua了一把。


九良顿时把“自己是不是又长胖了”这件事抛之脑后,眯上眼享受地在孟鹤堂手心蹭着,自以为自己的小动作没有被发现,一脸不情愿抓着孟鹤堂的手拿开,瞪他:“别摸我脑袋,容易长不高。”


孟鹤堂假装没看见九良盯着他的手一脸可惜的小表情,对于九良这些可可爱爱的小动作他向来是享受的,也挺好可爱而不自知,被人惦记着也不知道。


他笑着点头赞同:“嗯,别人都二十三窜一窜我们航航是二十八窜一窜。”


周九良不想理他,反正他今天的份额已经达标了。


                                                                      

什么份额?这个可是个秘密,独属于周九良的秘密。


他有轻微的皮肤饥渴症。当然,这是他自己判别的,根据一些症状:

1、上周有两天孟鹤堂去出差他就觉得浑身不得劲,和孟鹤堂视频的时候想穿过手机在他孟哥温暖的大手上好好蹭蹭。

2、半夜总是想孟鹤堂,短短两天三夜没见而已他居然有一天夜里做梦哭醒,因为他梦见孟哥要换搭档了,不要他了。

3、他百度了一下,快速问医生里面的陈医生说他可能有皮肤饥渴症,还建议周九良买他独家研发的枕头,睡一觉包好,不要1199,不要1099,只要999。周九良没买,999呀,够买多少驴肉火烧。

4、孟鹤堂回来那天他去机场接人,你猜怎么着?一见到人药到病除,你看,这不比999的枕头好使?就是每天都得“续药”有些麻烦。


他现在天天都暗戳戳地求摸摸,还生怕被发现,这个病吧,就说出去不太好听,要怎么说呀?


孟哥,我生病了,皮肤饥渴症,这病吧也没啥,就必须要每天在你身上蹭一蹭才行,不然就浑身难受,觉都睡不着,嘿嘿嘿,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是你能抱着我睡,或者我抱着你也勉强可以。你考虑下?


周九良赶紧用凉水洗把脸,就算要告诉孟哥也该换种听起来不那么变态,至少不那么痴汉的说法吧。




要说孟鹤堂没发现周九良最近有些奇怪那是不可能的,毕竟两人这都搭档多少年了,就这么说吧,摸摸九良肚子他都知道九良吃了几分饱、还想吃点什么。


他明显感觉最近九良有些殷勤得过分,就从他出差回来开始不对劲的吧。


九良平时不是一个太热情的人,虽然个别时候怪粘人,但大多时候都像是个胖橘,懒洋洋地一瘫,要想撸两把没有好吃的那可是不行的,要是他允许你撸了你还不能上瘾,多撸两把他就要露出小爪子和一排小白牙咬你了。


现在的九良可太奇怪了,不仅天天缠着他当他的小尾巴还整天一副求(ji)摸(ke)模样,眼巴巴地看着他,还装作一副舔爪爪“凡人别想摸我的毛”的样子,实际早已躺倒露出毛肚皮“喵呜,摸摸小乖宝吧,乖乖肚皮很软的”。


孟鹤堂每天都得忍着手痒配合小猫咪演“欲拒还迎”的戏,这也就罢了,小猫咪还得寸进尺了,他居然想登堂入室。


孟鹤堂当然是忽略他的蹩脚理由,欢天喜地让人搬进来了。孟鹤堂如是说:送上门的猫不吃那还是人吗?


猫猫这么可爱当然是要吃掉啦。



周九良也很无奈,这事儿说来话长,他也不是想死皮赖脸住在孟鹤堂家的,主要是他有难以启齿的理由。


他病情加重了。


已经不是白天摸一摸能解决的了,他开始晚上彻夜的睡不着觉,天天都无精打采的,只有见到孟鹤堂的时候才像是打了鸡血。


就连九熙都觉得不对劲了,晚上在队里见到周九良吓了一跳:“九良你怎么了?!瞧这两个大黑眼圈再加上你这件羽绒服,你在cos国宝大熊猫吗?”


周九良摆摆手:“去你的,昨天没睡好而已。”


尚九熙怪笑:“嘿嘿,你这不是昨天没睡好吧?你这是昨天就没合眼吧?跟哥哥说说这是被哪个小妖精勾了魂呀?”


“pia”一巴掌拍在九熙后背上,孟鹤堂的声音从他身后幽幽传来:“让谁叫你哥哥呢?我看你这是想出个长差?”


“哎呦我去孟哥,你咋跟个背后灵似的,我的小心脏呦,不行我得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你们聊你们聊不用管我哈。”


九熙火速遁走,周九良看着他的背影心情有些复杂,某种程度上九熙真相了,他可不就是已经好几天没合眼了,他日思夜想的“小妖精”现在不就站在他眼前吗?


孟鹤堂也看出来他养的小猫没休息好,摸摸他的头,九良舒服地叹气,他孟哥这双手就像是被施了魔法,轻轻一摸,他现在就想打个盹。


“还有半个小时左右上台,你先睡会儿吧。”孟鹤堂顺着九良的毛,自己站在让九良身前让他把头靠在自己腰间。


九良已经困得顾不上演个矜持的小猫了。他把脑袋埋在孟鹤堂怀里,自己抱着孟鹤堂的腰舒服的直哼唧。


为了防止钻进自己怀里的九良睡着后松手滑下去孟鹤堂索性搂着他的脖子 ,猫猫没反抗反而用脑袋蹭了蹭他。


孟鹤堂皱了眉,要是放在平时两人这种亲密的姿势九良早就跳起来了,虽说这种小软猫他倒是蛮享受的,但这不妨碍他算账:“等会儿下台了好好交代你晚上都干嘛去了。”


周九良好不容易得来的睡意被打搅,他不乐意迷迷糊糊地凶他:“嗷~呜~”


被“吼”了,孟鹤堂哭笑不得,行了,算账醒来再说吧,让大猫先睡饱了。



九泰和二哥来了,两人的声音还没进门就听得清清楚楚。


“我都说了最后那个鸡腿不是我吃的,你怎么就不信了?!咱们两老夫老妻多少年了?就一个鸡腿你都不信我?我就知道长的白的没什么好东西!小白眼狼!”


“嘿怎么还骂人呢?昨晚买的鸡腿我忍着没吃结果今天早上就只剩骨头了,咱家就咱们两个人,难不成是狗子打开冰箱偷吃的?”


“那可说不准。。。。。”


两人边吵边推开门,顿时他俩就像是被按了静音键。


整间屋子只有他们队长和队副在,两人以一种“快看!我们有奸情!”的姿势抱在一起,九良坐在沙发上上半身挂在他们队长腰间,头还埋在队长胸前不安分地蹭着。


他们队长呢?站着没动,一只手捂着队副露出来的那只耳朵,另一只手拍着队副的背哄睡,现在他们队长正黑着脸盯着他们。


二哥一时有些失语,伸出一根食指颤抖着指着他们想说些什么,然后被反应快的九泰一把捂住嘴连拖带拽地带走,边走边说:“咦?今天休息室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呀?二哥,今天月亮好圆呀,咱们叫上大伙去外面赏月去。”


心下祈祷,希望队长看在他们这么有眼色的份上饶过他们打搅队副,哦不,队夫睡觉的罪过。




“九良?周宝宝?该醒来了,过会儿就上台了。”孟鹤堂看看表,时间差不多了把九良叫醒。


“唔,到点啦?”九良醒来还有点不清醒,抱着孟鹤堂腰抬头看他,还打了个哈欠。


孟鹤堂轻轻帮他把打哈欠导致的眼角的水汽擦掉:“还没到点,先清醒一下,去换衣服,乖,回家再睡。”


说的容易,回家就睡不着了。周九良嘟起小嘴,不开心。动动有些僵硬的手臂清醒了一下,咦?感觉自己像是抱着一个手感特别好的枕头,一瞧,这不是孟鹤堂的腰吗?


赶紧撒手,红着脸:“孟哥我怎么就这样睡了?你腰累不累呀?唉呀你怎么不叫醒我?”


孟鹤堂有心逗他:“不知道哪个小猪一缠上我就抱着睡着了,叫也叫不醒推也推不开,累得我哟。”


周九良有些害臊,他倒是没怀疑孟鹤堂的话。孟哥怎么可能骗人呀?孟哥这么好肯定是我的错,我,我也不想嘛,我这不是生病了吗。


九良表示自己一定会负责的!

(九良:我会帮孟哥推拿的!)


孟鹤堂也点头表示接受他的“负责”。

(孟鹤堂:不要后悔哦,你最好是能负得起责(意味深长))




晚上下班大家都结伴回家,孟鹤堂去开了车送九良回家,九良刚上了车就听见“咯噔”一声,孟鹤堂把车门锁了。


孟鹤堂抱胸看他:“来,交代下罪行吧,晚上不睡觉干嘛去了?”


周九良心想,哦豁完蛋,这是上了贼船了,那要我怎么交代?我总不能实话实说吧:孟哥呀,我天天夜里想你想的睡不着觉。


一个绝妙的主意涌上心头,他耷拉着脑袋:“孟哥你是不知道呀,我家楼上最近装修呀,每天都晚上很晚才收工,然后早上很早就又开始用电钻了,吵得我都睡不着………”


孟鹤堂挑眉,看他那小眼睛滴溜溜地转就知道这小家伙没说实话,但还想看看这白嫩团子的外表下藏着什么馅,所以没拆穿他。


接住这话往下说:“装修呀,啧,那还真是个事儿,睡觉多重要呀,整天睡不好觉这可咋整?”


“就是说嘛,所以孟哥最近能不能叨扰一下您?”周九良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但是这都没掩盖住他内心的欣喜。


孟鹤堂算是明白了,打这儿等着他呢,这小家伙是想住进他家了。


好家伙,平时粘糊着他就算了现在还想同居了!孟鹤堂心里的小人像是庆祝过大年一样在他心里扭秧歌,边扭边唱: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小猫开窍了!还学会主动出击了!冷静!别把猫猫吓跑了,要诱猫深入,不过谁还不是个演员呢?


他一副为难的样子:“这样不方便吧……”


“我,我可以天天给你按摩!还可以帮你干家务!”


孟鹤堂觉得欲拒还迎得差不多了,终于松口:“家务就算了,按摩可是你答应的,不能反悔。”


周九良:欧耶!


孟•演员•鹤堂表面像是没办法所以妥协了,实际上心里放了九九八十一个宇宙霹雳无敌大礼花:吼吼吼,这可真是太棒了!猫猫在怀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自从同居(bu shi)之后孟鹤堂家里总有些奇奇怪怪的场景。


两个人现在跟连体婴儿一样,不仅在外面形影不离,就算同住一个屋檐下两人距离都不超过一米。



早上孟鹤堂醒的早不想打扰周九良,蹑手蹑脚地下床去洗漱,结果没过一会儿九良就自己醒来了,穿着和孟鹤堂一起买的同款不同色的珊瑚绒睡衣睡眼惺忪地跟来卫生间帮孟鹤堂挤好牙膏,然后自然地低下头送到孟鹤堂跟前,看着送上门的毛脑袋孟鹤堂哪有拒绝的道理,果然美好的一天就该从毛绒绒开始。



做早餐前孟鹤堂给周九良倒了一杯蜂蜜水让他先喝,然后自己进厨房做早餐。周九良喝完蜂蜜水端着空杯子去找孟鹤堂。


“孟哥我喝完啦。”


孟鹤堂把杯子接过来冲水洗掉,夸他:“哎哟喝完啦?真棒,来洗个手吃饭吧。”


然后牵着周九良的手帮他洗了手拿毛巾擦干。


九良咬着面包偷笑,今天早上又被孟哥摸头啦,孟哥还夸我听话,四舍五入还牵手手了!刚刚递杯子的时候好像被孟哥轻轻勾了下手心,怎么像被勾住了小心脏现在心里痒痒的?真奇怪。。。



两人出去工作,一旦镜头拍不到的时候两个人就像是磁铁成精了一样,不管多远都要贴在一起。老秦和他们同坐一张沙发,一张沙发挺大的,坐三个人绰绰有余,可错就错在这倒霉孩子坐在了这两块磁铁中间,可怜的孩子本来就瘦现在被挤的像张大饼。


是可忍孰不可忍,秦霄贤从两人中间艰难地伸出一只胳膊:“excuse me,请问二位看得见我吗?”


大家:“yoooooooo”


周九良瞬间反应过来,通红着脸弹开。


孟鹤堂倒是还蛮受用的。



要是两人不去工作晚餐基本都爱在家解决,周九良尤其爱和孟鹤堂逛超市,这时候往往是他的主场。他们一进超市就直奔买菜的地方,孟鹤堂会以很高效率买好晚上要吃的菜,丝毫不用九良操心了。很神奇,每天孟鹤堂做的都是他当天想吃的,他不知道这是什么神奇的魔法,读心术吗?(孟鹤堂:傻宝宝这就是爱情呀~)


买好菜就是周九良的专场了,两人去零食区闲逛,之所以说是闲逛主要是因为他们只逛,很少买。


孟鹤堂说了这些都不健康所以周九良就不吃了,只看看过过眼瘾,孟鹤堂也不觉得无聊,他反而觉得看着小馋猫流哈喇子的感觉还怪不错的,就算这么馋还能坚持不吃真的很难得了,今天第800次在心里尖叫:我的猫猫好可爱!我的!


周九良最喜欢的就是周六周天和节假日了,这时候超市里的人就会格外的多,人群拥挤着,他孟哥为了不让两人走散会拉着他的手,人头攒动,谁也看不见他通红的脸……


他最近好奇怪哦,总是脸红红的然后心跳加快,不会是要得三高了吧?不行,得继续跟着孟哥养生才行!信孟哥得永生!



晚餐最近孟鹤堂在研究煲汤,晚上煲了虫草花鸡汤,味道还怪好的,周九良喝了三小碗,然后还想盛被孟鹤堂拦住了,晚上不让他吃太多。


周九良听话的放下了碗,抬头望他,小脸儿上写着:我听话吧!饭都有好好吃完!快奖励我!


然后果然又被摸头了。


周九良撇撇嘴,就会摸头,也不整点新花样,最近简简单单的摸摸头已经完全不能满足他了。


倒不是说他病情加重,相反自从搬来孟鹤堂家他已经好久好久没感觉过那种被人抛弃的不安感了,但他就是觉得不够。


孟鹤堂一摸他头他就想整个人扑上去,然后挂在孟鹤堂身上不下来。


他合计了一下,现在摸摸头已经完全不能满足他了,要是摸头加上夸夸他还勉强可以,偶尔牵牵手y也还蛮开心的,每天晚上抱抱的时候就像是飘飘然要飞起,这就是极限了吧。


这样就很好了,他想象不到更开心的事了。

(孟鹤堂表示我可以想象!)



晚上两人躺在一张床上孟鹤堂一只胳膊揽着周九良,九良白天累了一天晚上有些头疼,孟鹤堂一只手帮他按摩着太阳穴,周九良享受着有点昏昏欲睡。


孟鹤堂突然叫他:“航航呀,咱们认识十几年了吧。”


九良有点想睡了硬撑着回答:“唔,怎么了孟哥?”


“我是说我们也同居小一年了吧。”


周九良昏昏沉沉想:同居吗?他不是来治病的吗?管他呢,他现在只想睡觉于是应付道:“嗯,对……” 


“所以我妈说想见你,咱们一起吃个饭。”孟鹤堂说的轻描淡写事实上他的手一直无意识地捏着九良毛绒绒的睡衣领。


不就是和阿姨吃个饭吗?又不是没吃过,说起来他有些想念孟妈妈做的锅包肉了。


“好呀,阿姨什么时候来?到时候咱们去接她吧,我有点想她了。”九良把脑袋往被窝里又塞了塞,意思很明确,就这点事?别打搅我睡觉。


孟鹤堂磨磨后槽牙,这人明显没领悟他的意思只想着睡觉,他要放大招了,轻轻捏着周九良的脸说:“把你爸妈也叫上吧。”


啧,孟哥今晚怎么了?老是打扰他睡觉,这还掐他的脸,他握住孟鹤堂停留在他脸上的手塞进自己怀里抱住,感觉自己满足了,嘟囔着:“为啥还要我爸妈来呀?算了反正他们二老退休也没别的事干我问问他们来不来吧。”


“嗯,你问问咱爸妈什么时候有时间吧,咱们约个时间,我妈要把镯子给你,也好有个见证,刚好让双方家长正式见一面,然后咱们把日子敲定。”


周九良不耐烦回答:“行行行,敲敲敲…………”


就这点事还要打扰他睡觉,不就是送个东西让双方家长见一面然后敲定个时间吗?


等……等一下!要干嘛?!送什么东西来着?为啥见面?敲定时间干嘛?


周九良瞬间清醒了,瞌睡虫顿时去无踪,相比较这惊人的信息量咖啡算个屁呀。


他瞪大眼睛,孟鹤堂甚至都觉得猫猫炸毛了:“孟哥,不是,你等等,这是干嘛呢?要送什么东西呀?”


孟鹤堂看着有些发懵的猫猫忍不住嘴角噙着笑:“我妈要送你手镯,我们老孟家的祖传手镯,向来只给儿媳妇。”


周九良红了脸,不敢看孟鹤堂,眼神躲开:“那,那为什么送给我呀?我又不是你的……”


孟鹤堂捧着他的脸让他直视自己:“我发现你个小孩怎么这么坏呢?你说你是我什么人呐?是谁主动住我家的?成天像个小尾巴一样粘着我,我像是随便让别人住到家里的人?天天搂着睡觉,还好吃好喝伺候着,谁成想养了个小白眼狼儿,每天随便撩人然后转脸就不认账了?”


周九良有些害羞,两只手揪着孟鹤堂的两根指头小声说:“我才不是小白眼狼呢,我这不是生病了嘛……”


孟鹤堂憋着笑,这话也就是九良拿来自己骗自己的,他知道九良觉得自己生病的事。可他俩自从住在一起也不是一刻没分开过,有时候忙起来十天半个月都见不上一面,但是九良再也没有过一年前那种糟糕的状态。他不信九良自己没察觉,他心里怕是也清楚吧,这根本就不是病,只是喜欢上某个人的表现而已。之所以一直拿“生病”来做借口只是天生的逃避型人格在作祟而已……


不过没关系,小懒猫停在原地也没关系,他可以不顾一切地踏着荆棘飞奔向他,然后牢牢护住,那些污垢永远都不会沾染上猫猫柔软的毛毛。


他轻轻亲了一下九良的额头:“所以也是为你着想呀,你想要是以后我和别人结婚了就不能和你一起住了,我会牵别人的手,摸别人的头,给别人做好吃的,和别人一起逛街,哄别人睡觉。当然你的病我也会不会不管,会陪着你积极治疗的。”


周九良恶狠狠地掐了下孟鹤堂的腰:“你想娶谁关我什么事!谁稀罕你陪我治疗呀?!”


孟鹤堂:“哎呦,谋杀亲夫喽。我话还没说完呢,要是咱们俩在一起的话以后就可以随便摸摸亲亲了,咱们随时都有正当理由待在一起,可以名正言顺地搂搂抱抱,要不要试试。”


周九良看起来在思考,实际上内心的小猫在懵了一阵之后开始狂欢,边撒花边芭蕾舞步垫脚脚转圈圈,满脑子都是欢呼声:孟鹤堂他免费啦!可以随便摸摸亲亲甚至还可以随便搂搂抱抱了!


孟鹤堂紧张的等待一个答案,然后听见猫猫清了清嗓子:“咳咳,那……咱妈什么时候来呀?”


所以,九良是答应了吗?九良他答应……了?!



“孟哥,你这是干嘛呀?”九良感觉孟鹤堂有些手舞足蹈,都把他睡衣的扣子扯开两个了。


“九良咱们先来体验一下日后的“治疗套餐”……”


九良被扑倒的时候还很感动。二十八岁生日前夕,他脱单了!而且他对象是孟鹤堂耶!孟哥也太好了吧,刚在一起就惦记着给自己治病了,孟哥可真是个大大的好人呀……


放个小彩蛋:被“治疗”后的猫猫


——————(次元分界)——————


祝周航同学生日快乐!生日也没什么好送的就送周小良男朋友一个吧。

不谢,应该的(〜 ̄▽ ̄)〜


巧了,这篇刚好也是在老福特发文的第五十篇,而且粉丝刚好到400,感谢所有的小可爱,明天加更一篇!


放几张夹缝生存的老秦(图片来源:小红书):


图太大啦占地儿,点这里 吧


实不相瞒这是九良生日贺文的第二版,第一版我都写完了但是觉得不够甜就不在小先生生日的时候发啦,明天会发出来的。


预告一下:小两口闹矛盾,九良“离家出走”去了西藏然后被“佛曰”劝回。



评论(7)

热度(39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